2008-04-03 01:55:25Mo-

(W)多麼

PIC:一個人撐傘的雨天.
_

多麼愛
多麼想念
多麼眷戀
多麼懷念.

夜深的天
寂靜的透明
雨滴聲清晰
陌生的安靜
想念在歌誦.

我不去管以後
不去管多麼痛 多麼難過.

嘴上說的跟心裡想的
劃不上等號.
一直都沒有劃上等號過,
以為劃上的等號 卻都是欺騙自己的符號.

原來是根本沒勇氣面對
原來應該要徹底傷一遍
真真切切的愛過了,
只差 真真切切的傷.

那我知道了,
請等我
五月的底端,
六月的開始.

我要真真實實的面對那顆心
殘缺的心
讓它真真切切的狠狠傷一遍
誠誠實實的面對一次
那個真實的自己
那個脆弱的自己
那個軟弱的自己
唯有如此,才能真的釋懷.

對吧?

那麼
我知道了.

不怕多麼的難受
不怕多麼的煎熬
我會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