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5:18:25M E 小末*●o●°

♥ 報台♥ 空空*



 
 好久
 沒來報台了 ^  ^
 
 最近 [ 朋友 ]
 
 說白了
 真正好的還是只有那幾個的
 
 而朋友我不需要太多
 只是把自己的心思都打亂掉而已
 ﹤ 別人對我好,我就會對他好 ﹥ 


 最近 [ 感情 ]

 前鎮子很不穩定
 動不動時常就和你吵架
 
 現在好多了
 (你) 認真的在工作了
 
 不然 .. =  =" 
 沒錢的日子我敖不過去。
 
 最近 [ 我 ]

 每天都渾渾噩噩
 不知道在幹麻
 
 有事沒事都出門去
 人生好沒意義和動力
 
 ’’工作!! 我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