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5:07:44M E 小末*●o●°

培德朋友們 ♥

 [ 小草和我 ]

 小妞啊
 我們是到高三才比較熟的
 哈哈 
 其實妳還蠻白痴的說
 想法也常常很奇怪
 真是的搞不懂妳耶
 不過很開心 
 有妳 認識妳阿 
 希望畢業後
 妳的大學生活
 會更精采噢 
 
 恭喜妳上了 [ 實踐大學 ]

 [ 我和小恩 ] 

 快畢業了
 和妳從很好
 又變成了還好
 其實 朋友本來就是這樣的
 就好像人生一樣
 總是起起浮浮的

 我也說不透那種感覺
 不過我還是想說 妳人真的很好
 小恩 畢業後 要加油噢
 
 恭喜妳上了 [ 真理大學 ] 
 
 
 [ 佳穎和我 ] 
 
 努力總是有代價的
 哈哈 妳的成果來了
 恭喜妳上了 [ 文化大學 ]
 [ 鍋子和我 ]

 傻小妞
 妳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要畢業了
 以後我們就沒有四手聯彈了
 呵呵 還真是會懷念呢
 畢業後 要加油噢
 要變聰明點啦妳 

 
 [ 小綠和我 ]

 畢業前
 最想對妳說的是
 很開心很開心我們合好了
 很開心和妳還有宇婷會說話了
 畢業後 要加油噢
 恭喜妳上了 [ 真理大學 ] 
 
 
 
 [ 江泝和我 ]

 小妞
 哈
 妳的身材真的很辣噢
 有機會
 我在帶妳去
 妳沒去過又想去的夜店噢
 哈哈 ˋ
  
 
 [ 宇婷和我 ]

 我們都是蘆洲人
 恭喜妳上了 [ 文化大學 ]
 Y a Y a
 很棒噢 ^^ 真羨幕妳啦
 
 [ 小綠和小D ]

 小D 
 你是我們音樂三
 永遠的開心果
 畢業後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噢
 
 
 [ 我和涵萱 ]

 涵萱小妞
 你是我最可愛的咩咩
 我畢業後
 你要永遠笑笑的噢
 不可以愛哭哭嘿
 也希望你能快點跟他合好
 晴雯可不想看到妳為了他心情不好
 加油噢 -- *

 [ 我和昆布 ]

 臭弟弟
 在學校老愛欺負我
 哼 ﹥  ﹤ 
 要乖乖噢你
 祝你考上好大學唷
ペ 天才 小布&# 2008-06-25 18:15:32

有控常回來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