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51:42M E 小末*●o●°

0215 放學後 [補]




 很快的 一個禮拜的禮拜五又到了

 放學後去了吉祥找北鼻妞[安]
 是打給[佳]後才很突然的知道妳在五樓上班 
 一進去了撞球場那 妳就衝過來抱我了
 看到了妳現在過得好[末]就放心了 ^^
 安小妞 請答應我 " 
 別再愛哭哭了噢 !!    
 離開了吉祥 去基隆客運 買到三重的票
 到了三重[我的你]來客運站接我 

 老公 * 
 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噢 !!
 項鍊,和我們的戒指
 但 .....
 咦 ? 你脖子的草苺 !?
 是我種嗎 =  = " 
 [哈] 說真的,我忘了!
 是我的誤會嗎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