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42:55M E 小末*●o●°

0209-0211 這三天 [補]




 0209 [星期六]

 中午人還在大甲
 和家人們去餐廳吃飯
 是聚餐 < 和很多的親戚 >
 吃完飯後 回台北去
 回到家裡時也下午了
 整理了一下東西
 爸爸就又開車載一家人回羅東去
 羅東是小戶老妹家 
 晚上八點和老妹去逛羅東夜市
 哇靠 .. 夜市人多到很可怕
 人擠人,快要擠死我了 *
 不過我還是買了不少東西的說
 外套,衣服,牛仔褲,耳環,和一些零零碎碎的用品
 [非常好] 花了我不少錢 ^^ 紅包袋又空了
 晚上老妹的男友開車來接她 [很好]
 因為我們不用走路回家啊 !! 嘻,祝你們幸福啦♥
 
 0210 [星期日]
 
 下午出發回台北去
 到家時間接近晚上五點整
 
 今夜住 [親愛的你] 家
  
 haha 開心嗎 ?  
 我回來了,回來陪你了 !
 
 半夜活動 : 去茶騷找昊小妞,小雞,果凍 
 打牌,聊天到半夜三點才離開茶騷 
 騎老公車加油去 .. 打不開油箱 [糗爆了] 
 三個男店員輪流幫我開 !! 過程很經典噢 
 加完油後和昊昊,果凍去吃宵夜 
 宵夜結束約老公一起撞球去 [四人行] 
 集賢撞球ˇ打到了早上五點 ......... [累] 
 回老公家睡覺去 ^^ 

 
 0211 [星期一]

 晚上回宿舍去
 宿舍生活
 是個新的開始

 寒假結束 !! 
 
 是該習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