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1:28:41_青 ܤ°

 

 

都秘密這麼多怎麼受得了

尤其

是透過那第三者才知道

怎麼回事

 

 

當事人沒有權利可以知道的意思嗎

心裡掛了個問號

多悶都不曉得

 

 

 

拜託拜託

跟我講好不好阿

不太會玩猜謎遊戲欸

又不是元宵節 ?

 

 

 

 

期末考結束了

該狂歡阿

 

可是

怎麼沒有好輕鬆的感覺

 

下禮拜要學測欸

我什麼都沒有看

是來不及

其實我很慌

慌到茫然欸

 

 

 

 

 

 

 

我好想好想就這樣放假

讀書

為了什麼

其實最後也不曉得了

只記得小時候

爸媽嘴裡唸著該讀書了要讀書要認真

 

其實沒認真

只是想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

這樣他們才不會擔心而已

 

 

 

 

 

應付應付都是為了應付考試

 

怎麼

考試不會應付我 ?

 

讓我高分讓我開心好幾下呢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