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1:50:25驚驚

哥哥回美國前一天

哥哥是9/24星期六晚上11:55的飛機
所以在9/23我們和朋友吃飯
好久不見
大家都變了
變漂亮變成熟
應該找一天出去玩的

老實說
哥哥要走我有點捨不得
畢竟這是四年來第一次見面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而且我又住宿
根本連坐下來聊個天的時間都沒有
甚至吃頓飯也要東挑西挑才找到日子
因為哥哥忘記幫我帶東西回來
我始終懷恨在心
可是當他要回美國了
我才覺得我很不貼心
見到面的2/3時間都在吵架不然就是互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三個禮拜就這樣無聲無息的不見了
下下禮拜就要段考
行程又滿的不得了

壞掉的電話可以修
破洞的衣服可以補
但是很多東西是一錯過就再也回不來的
哥哥臨走前我還跟他吵了一架
我好笨 好殘忍
反正我總是很堅強
不喜歡呈現給大家軟弱的一面
其實我很難過
很對不起哥哥
他出門前我有點點想哭
很想緊緊的抱他
可是我不能
我會被他笑的
他是我哥哥
儘管再怎麼遠的距離
再怎麼久沒見面
還是會有感情的

唉唷
我為什麼變的這麼怪
我竟然在哭耶
好啦
我要打氣精神啦
一年後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回來啦

我好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