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08:54驚驚

I LOV3 RYLA!!

突然不想離開會場了
兩天過的好快
認識很多朋友
學到很多東西
都不想走了
只想多跟大家聚一聚
牌都還沒打呢

第一天遇到Jessie 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去美國後她就變成大美人了
金剛是小隊長 也是小隊名
剛開始大家都不熟
他突然跟我說話我有點小小害怕
相處過後才發現他是個好好的大哥哥
而且很開朗搞笑耶
小獉是斯文男 很秀氣呢
整個就是一股靦腆

一開始的小隊時間有點尷尬
大家都不熟
小隊輔峯哥提議玩
"OO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 不是我 就是你 不可能 那是誰"
的遊戲來讓大家互相熟悉
可是難度很高 (我提議的是什麼爛東西啦)
後來副隊輔雅筑姊姊玩的終極密碼把氣氛炒熱一點點一點點
他們都很用心
都不知道誰是誰
能夠在第一個小時就記住名字應該要給點掌聲了

第一天晚上的禮儀訓練可以榮登我人生中丟臉事件前五名
原來單子上所說的"正式" 被我解讀的很離譜
大家都穿可愛裙子
只有我穿誇張全黑公主晚宴裝 (鞋子還是廉價品, 黏黏的會退色)
真的是超引人注目
尤其我和Jessie是最後到的
200隻眼睛就這樣瞪著
當時我的臉整個在發燙

我很喜歡宿舍的感覺
只是沒有做巧克力蛋糕我肚子有點不舒服
而且一直排瓦斯
半夜很冷
我差點失溫凍死
我們這寢有兩隻小羊搞不歸
只剩我和Jessie 獨守寂寞空房

沒睡飽的隔天我快發瘋
可是一大早解放巧克力蛋糕卻是很令人愉快的事
早上第二節課我快死掉
很屌的仰躺睡了一下
醒來後開始玩相機
偷拍了許夢哲和隊員們

下午的課很精采
賣藥的老師還帶著他的狗一起來
乖乖(狗名)可愛到想衝上去把牠緊緊抱在懷裡
偷偷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最後掌聲太大
乖乖差點失控抓狂
老師超會爆料
而且我懷疑他想紅
因為他拿自己的新聞片段給我們看
可是想來想去還是我比他紅一點點一點點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想在離開前給大家一個擁抱
可是全部的人都不見了
我有點難過
尤其是沒跟OOO kiss goodbye
真夠瞎的 (XD)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開學
而且 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