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8:15:26小孩。

沒辦法睡...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還是五顆,
我忘記了自己吃了幾顆藥為了睡覺?!

你走以後,我沒辦法睡,
輾轉難眠只能等著天亮然後上課,
我把大部份的氣力都用來想念,

忘了怎麼說話跟微笑,只記得該怎麼敲打文字,
我不斷的敲打著一字一句對你的想念,給你的情書,

電腦裡的音樂不斷的唱著,那是你走之前我們一起聽見的最後的歌曲,
輕輕的,柔柔的,不斷的唱著,

藥吃太多倒下的那天,我彷彿看見你在眼前,
閃爍的陽光透進窗戶,我沒醒來超過十個小時,
我好累,累的不想說話,連自己的聲音都忘了,
該說些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日出又日落,

給我一個擁抱,好不好?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你的溫度跟味道,
給我一個親吻,好不好?
那麼,我就會繼續記得在你懷裡的甜蜜,

我沒辦法睡,累透了卻還是沒辦法睡,
我想念你的心跳聲跟呼吸的頻率,
我以為我能夠堅強的,卻還是敗給了對你的想念,

誰在電話裡咆哮?誰在MSN,ICQ閃爍?
那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我喝著綠茶,看著窗外對街的公寓,
這裡天氣好棒,我們去約會,好不?我想要可以撒著嬌,跟你手牽手去約會,
我在這裡等你回來,我乖乖的等你回來,

沒辦法睡,我怎麼樣都沒辦法睡,
這世界可不可以不要再有別離?我離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