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7:34:35小孩。

吞噬...

七月二日,早上七點五十分,你打電話給我,
你總是這樣的,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陪著我,
雖然你並不知曉,我的病其實悄悄的發作了,
你一直耐心的陪我講話,在我崩潰的邊緣狀態,
我覺得好煩,對於這個世界的任何聲音,
我覺得累,不想面對任何人或事情,
沒這麼樣想過一個人,用盡了所有的力氣,
想念吞噬了我,就像洪流一樣把我捲進了潮水之中,
我走不出來,只能無力的看著自己停止不了的想你,
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不想給你壓力,所以我壓抑自己,
慢慢的,不想說話,不想微笑,只覺得累,
那些個誰與誰不斷的打電話來,我卻只覺得累人,
可以坦白說嗎?我只想跟你說話,
可以老實說嗎?我只想跟你微笑,
我好想你也好愛你,和你在一起越久,越是認真的發現自己依附著你,
所以如果有一天,當你狠心的說不愛了,我就會回到最初不說話不微笑的樣子吧,
剛剛笑了下,忽然想起有的時候,當我在敲打著電腦的時候,你總在背後抱著我陪我,有的時候會忽然偷親我,
沒有告訴過你,我很喜歡也沉溺在你寵我疼我的方式,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你,想你趕快回來陪我,想你趕快回來給我黏著,
想抱你,想親你,想摸著你,確定你不會不見,
謝謝你,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發現然後悄悄的陪著我,
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沒有離去,
讓我相信,我們可以就這樣一直相愛到我們死去
寶貝比鼻,我何其幸運遇見了你,然後幸福的與你相愛,
你真的是老天爺給予我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