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5:56:15SEN

*110=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她飄落在寂靜的湖畔
我不明白她之後的蹤影
是往下沉入湖心
還是隨波而去。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她跌落在幽暗的樹林裡
我不明白她之後的蹤影
是留在原地哭泣
還是隨風而去。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她在清晨離我而去
不留痕跡任何音訊
只留窗邊的小花任她流淚。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三天後捎來了信息
沒有任何字句
只有濕漉的枯葉伴雜著不安的氣息。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那晚夜裡我夢見到她
她沒說任何一句
只是淺淺的笑著

我沒有問她為何離我而去
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就在當下
似乎明白了一切

她轉身走開
跟隨著一個影子再度離去
這次我揮手微笑坦然的放她而去
讓她跟隨
那個
讓她動心的理由
那個
撿走我的心的人。

在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