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23:11:36憶彤

每天收集快樂的心情 讓記憶都紀錄快樂的記憶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今天是元宵節

去了東震迎財神...一群人瘋狂的拍照..

也真的很神奇...有古幣..

說不上來...

過完年後 自己的心態 好像是被解放了般

很多事情沒有去年那般的沉重

也沒解決什麼事情但就是沒那麼大的壓力...

執著些什麼呢?

我們沒辦法掌控誰愛我誰不愛我

沒人愛我 就愛自己多一點嘛...

讓自己保持快樂的心情就是愛自己的表現啊

今天以前的我 天天憂鬱天天要死不活

我清楚也明白這樣是不對的

但 我真的笨吧 領悟力智商竟然是零

每天收集快樂的心情  讓記憶都紀錄快樂的記憶

是不是就能改變所以的事情呢?

最壞的下場也只不過是死路一條

連死都不怕的人 竟然害怕被人傷的感覺

生離死別...哪點沒經歷過...到現在還不是好好的活著

既然都打不死了 那不如讓自己快樂過\日子不是更好

管它有沒有人欣賞有沒有人愛

我想 應該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愛自己也更懂自己了吧

 

 

上一篇:藏起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