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5:54:28PEIPEI CHAN

低落

怎麽心情會突然那麽低落?
不停的聼“想太多”
不停的哭
拿着電話 卻無力播下電話號碼
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
我怎麽了?
該怎麽隱藏這些悲傷?
該怎麽說
才能讓你明白
該怎麽做
才能讓你知道
其實你很重要 其實很愛你
在你心中 我也是這樣嗎?
也重要嗎?也愛嗎?
很多話想告訴你
卻不知道從哪裏說起
卻不知道怎麽開口
該怎麽辦 誰能告訴我
對不起 真的很愛你


其實我比想像中更愛你
其實我很想把你藏起來 那你就不會被別人搶走了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對你愛得極深和認真
其實我很想你能從我身上得到從前沒有得到過的愛
親愛的 我永遠都是你的 乖乖地呆在你身邊
親愛的 告訴我你也永遠都是我的 會陪我一直到最後


聽著你叫老婆
聽著你叫傻瓜
聽著你叫寶貝
聽著你溫柔的聲音
聽著你可愛的笑聲
聽著你幸福的訴說
聽著你無奈的訴說從前
聽著你生氣的語氣
聽著你哄我的語句
那一刻 感覺幸福的氣息就在我周圍圍繞
說好了 你不離開我 我是不會丟下你的


想我嗎你 病好了嗎
没我在身邊照顧你你習慣嗎
知道我在想你嗎
我想你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我想見你 可是怕見到你會不知所錯
我想摸下你的肚子看你有沒有瘦
親愛的
不知道你在外面除了過得瀟灑之外還過得怎樣呢
你會令我擔心 令我生疑 令我自私.........
自私得不許有人對你親熱


你駡我說我 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真的愛妳啊
我能忍受你的脾氣 我能忍受你這樣駡我
因為我不介意 因為那是我愛的人所做的
他覺得不會對不起我就夠了
我愛妳 對不起 我知道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能出現
我知道那是我的錯 可是同時我也有原因 希望你能諒解
我知道 你不能諒解 可是兩個人一起 就是要互相遷就 你懂嗎
我知道你還在生氣 說不愛我了 是假的嗎 是真的嗎
希望那是假的 因為我怕 我害怕沒有你
我已經試過沒有你億萬次了 但是我不希望真的失去你 你懂嗎
我沒有了你 就好像魚沒有了水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愛妳 我敢說我比任何一個人都更愛妳
甚至比妳自己還更愛妳 懂嗎 傻瓜 我愛妳 希望你能這次忍讓我
希望你這次原諒我 希望你真的愛我 希望你真的能陪我永遠 實現你的諾言吧
我相信你的 我愛妳蔡小虹


說這麼多 我想說的一句是 我想你了 我真的好想你 回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