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8:25:31PEIPEI CHAN

1001

最近好灰好灰 總是覺得全身沒力 =.=
是因爲學校的原因嗎 ? 還是因爲些什麽呢 ?
呵呵有時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超想去地王 !!!!!!!!!!!!!!!!!!!!
誰猜得到我想去地王幹嘛的 我請她吃東西 呵呵 !!
發覺自己真的很像豬 今天睡了超久
丟 好佩服自己lor 哈哈好勁阿 !!
昨晚2點多睡的 然後今天早上10點多起牀 下午三點多又睡到6點多
我真夠厲害 時間全部混亂掉了 ^_^
唉 不說自己了 真的是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不想說我 !!
超廢 !! 什麽都做不到...
沒用鬼 我就是沒用鬼 !!!!!!!!!!!
可以去死了 那麽hi沒用 嗚嗚~~~

今天喝完喜酒回來還想著找哈尼出去的 媽的 她說她沒空 =.=
嗚嗚跟她媽媽出去吃飯 那麽就剩下我自己玩啦
那時候真的好想立刻彪去地王啊啊啊 !!!!!!!!!!!!!!!!!!!!!!!!
不過算了啦 我還是原諒了她 鬼叫她先答應她媽媽咩 哈哈算 !!
我份人好好講既 你知架 所以原諒咁次lor嘻嘻^^

明天我赴約了 哈哈寶貝渣 這次你該不會放我飛機的吧 !!
如果你敢放我飛機的話 你看著來 我覺得我下次一定不會再赴你約lor !!
你知道我脾氣的 哈哈看著辦 !!
哈尼 明天跟渣去pizza hurt 你能一起去嗎 ?
還有家俊耶 我們好久都沒見他了阿 順便叫他補回許留山阿 !!!!!
呵呵不過猜你都是不去的了 你要回上水 嗚嗚又失去一個美好的機會lu...
算了啦 我4號可能跟阿渣過去找你阿 哈哈單數就單數啦 我們都是適應一下
如果沒有什麽風險 就是4號了 我跟阿渣去上水找你
可是好怕找不到你哦 哈哈這次應該不會了 我那麽聰明 你說對吧

呼 好想他 !! 我今天特別想他 !!
雖然是花癡 怎麽會那麽想他的呢 ?
好奇怪喔 我不要 我不要 我才不要想他 我跟他又沒有什麽關係
才不要想到他呢 更笨的是 我在等他信息 ?
傻瓜 我真是個傻瓜 哈哈哈哈哈 如果哈尼知道一定笑死我 !!



不寫了啦 好累 hoho~~~~~~~~~~~
國慶快樂
樂阿樂~~~~~~~~~~~~~~~~~~~~~~~~~~~~~~~~~~~~~~
^_^ 大家要黑皮yo !!


最後祝我結婚的那個親戚幸福 !!
白頭到老 早生貴子 !!!!!!!!!!!!!!!!!!!!!
^_^ 哪天我也能這樣呢 ?

我:媽媽 我什麽時候可以這樣?
媽:我想你以後結婚是旅遊結婚的 你覺得好嗎?
我:好阿好阿 哈哈我喜歡耶 !!
媽:我以前也是這麽想的 可是還是順老人意 沒搞成功嗚嗚~~
我:無所謂啦 哈哈現在從來搞多一次lor 跟爸爸再結多一次婚 哈哈哈!!!
媽: =.=白痴 哪有人叫自己爸媽再婚的阿 !!

我說錯話了 哈哈真是大白痴阿我 !!
=.=
鮑.? 2007-10-05 21:16:14

哈哈.~~

白痴.~~
好搞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