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4:49:41PEIPEI CHAN

一周

baby说我变了 真的吗 我真的变了吗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我没想到自己会变成那样 555~
因为学校的关系吗 还是怎样 我到底怎么了
我怎么会变成这么粗鲁 是因为我太随便了吗 ohno 我觉得我们学校女的都这样阿 没什么关系 可是在你面前这样我觉得真的很粗鲁 对不起 忽略了你感受
宝贝 你会原谅我的错吧 你会相信我能改掉吧 为了你 我OK的 相信我吧!!

这个星期是我开学到现在最开心的一个星期了 因为宝贝来找我了 哈哈好开心 我放学跟宝贝出去吃PIZZA了 好开心呢好喜欢和她一起哦 哈哈爱死她!!!!!!
宝贝还帮我偷照高千一哦 哈哈她好可爱!! 偷照的时候 一直都帮我拍
不好意思阿宝贝 让你等了2个多钟 sorry嘛 原谅我阿 哈哈我也不想上课的阿 没可能新生 没多久就学人家逃课吧哈哈 我才没那么叼呢 对不对
宝贝觉得我们班没帅哥吧 哈哈我不是说那个广州仔挺帅的吗 你应该不觉得吧 哎 你眼光太高了 哈哈我觉得你眼里现在只有蓝先生吧

宝贝好心痛你的脚呀 怎么会那么不注意呢 死笨蛋 以后要小心点啦 免得我伤心啦对不对 你舍得我为你伤心吗 哈哈我不在你身边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呀 嘿~
在体校好累阿 不是说笑的 哈哈不过我还挺习惯的 呼~

我觉得自己好MAN阿 我可以一天跑30圈喔 不是说笑的 是真的!!!!!!!
我进队了 所以比较辛苦 跟班的话很轻松 哈哈我报了上裁判课 我又多了一个证件咯 裁判证耶 不赖吧 哈哈长大做裁判也没什么不好的
现在才发觉自己很喜欢体育 哈哈我是个篮球迷

ya 我现在好迷恋那个辽宁仔阿 555怎么办阿宝贝 我花痴病又犯了 哈哈你该不会想打我吧 哈哈我现在还觉得一个篮球队的师兄满可爱的 打球的时候超MAN阿 怎么办呢我 哈哈越来越花痴了
宝贝我告诉你 有中2的问我要电话耶 我没给 哈哈我的心很专一的 你知道 哈哈如果要我给都是给辽宁仔啦对不对~~~
哈哈辽宁仔认识那个问我要电话那个男的喔 辽宁仔还帮他问我拿呢 555我很想说 我不想给他 我想给你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我好白痴阿~~~~~~~~~~~~~~~~~~~~~~~~~~~

宝贝我答应我会变好的 相信我好吗?







下个星期开始军训 我叼你妈 这个烂学校 每年都要军训的喔
真是不同点的 哈哈年年都要军训 我死算了 哎想辛苦死我咩?
真是的 搞什么阿烂学校 55555555555好伤心好无助阿 哈哈

鮑.? 2007-09-21 15:28:08

親愛的.不要不開心知道嗎.?
不管你變的怎樣.
我還是那麽愛你.!
我也會想盡辦法把你變回好.~~~
我只是把我的感受寫出來而已啦.!
記住.不要那麽在意,
知道嗎.?
我知道你是好的.你很善良的.
你最熱情了.
還有.我最愛你了.

要加油.`
苦了.就找找我.
知道嗎.?
我會支持你的.

最後.
我想說.
我一定會相信你的.
相信你的一切.!!!

加油喔.~~~

愛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