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15:09PEIPEI CHAN

廣州一日游^_^

oh今天好開心 跟我家陳太去廣州逛街 ^_^
沒想到陳太還真跟得上潮流阿 帶我去逛那些街
聽多東西買的呢!!
我在[佐丹奴]買了兩條褲子一件衣服 還挺好看的 哈哈
可是我買的衣服跟我家那件差不多!!!!!!只是顔色不一樣而已
ohno~~~ 超不爽的 又買同款 shit 我眼瞎了 哈哈!!
不過還好啦 謝謝陳太了 哈哈 買了那麽多給我 愛你!!!!!!!!
之後我們走累了 我帶陳太去吃仙蹤林 ohyeah陳太說我沒介紹錯耶!!
她說好吃 哈哈 我也覺得 >3< 我很喜歡喝仙蹤的芒果冰沙阿 *_*
好棒!!!陳太走了一天到累了 我心疼她 所以叫她早點回家 哈哈
我說的早點是回到來已經7點多 -_-# 我對不起你 哈哈哈!!!!!!!!!
叫你陪我逛了那麽久 而已我穿的是con屎 而你.......高跟阿我的天!!!!!!
如果叫我穿高跟 我會摔死 哈哈不是說笑的!!!!!!!!!!

說真!!我到現在 還沒穿過高跟 哈哈 一點點跟的都沒穿過!!!!!
因爲我不女人 我很man!!!!! ^_^

周寶茹!!!!!!!!!!!!!!!!!!!!!!!!!!!!!!!!!!!!!
你有沒有搞錯!!!!!!!!!!!!!!!!
從惠州回來要那麽久嗎?你知不知道我擔心你!!!!!!!!!!!!!!
我8點打電話去你家 以爲你回來了 oh我叼你!!!!!!
乾媽說你還沒到家 我擔心死了!!!!!快點回來.
我想你了阿!!!寶貝 我愛你.
趕快回來 我想你我想你 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