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0:26:37愛笑的熊

10_03_13 又是吃大餐



實習證
若要問我學到什麼
我還真的不知道
不過對新聞工作者多了一分敬佩
隨時要給大家最快的訊息
內容、文字、標點符號都要一一確認

雖然是輪班制
但工做起來忙的時候超忙
忙完就.....................
畢竟還是有新聞顛峰時間的

我幫的上忙的時間真的不多ㄟ



剛好遇到了他們約吃春酒
讓我周末又花了1個多小時跑去內湖吃
遇上道奇比賽打亂
本來坐班的主編還想說不來吃
要專心工作的
結果下雨延後XDD
大家一起吃的很開心~
個個都很幽默啊





左前:裕蕙、名莉、阿得、雅嬋、Amy、君偉、我、小委

名莉、阿得、雅嬋是學長姐喔XD
果然打著這學校畢業的名號很好闖
到處都有學長姊
這個組也才7個人(一個人不能到)
就有3個是
將近1/2....





這是對我很好的組長
人很NICE
我覺得他本人很像PINK(高中5班的)




連兩天免錢大餐
是我在衰了一個禮拜後的好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