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0:15:17愛笑的熊

09_12_12 走走走新社去郊遊~


很可惡...台北下雨
一早搭車北上


但台中天氣整個大好~




一直好想玩跟姊妹們野餐
一人帶一樣大家一起享用的遊戲
被我玩到了!
哈哈哈!!!
雖然只有我是自己做的
也是挺有趣的




康康還是俏妞一個!





這位美女孩是氣質公主一個
怎麼拍都美
滿足我愛亂拍的慾望啊!
嘎~~~~~




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好~
好久沒有3個以上聚在一起
亞婕等我衝去嘉義吧!




這位俏妞也是讓我百拍不厭!





大家都想嘗試拍出腿長照
照片太多
請按左邊的連結相簿
我照片都上傳了
剩下的又要通緝豬皮了
哈哈哈~他還沒給我





悠閒的隨地坐著聊天
真是我愛的FU
就是這樣悠閒卻不慵懶的日子
曬曬太陽吸收一下芬多精
還可以跟姊妹們培養感情
多好~




哪來如此正經的照片?!





你以為現場沒人嘛?!
錯了
...
人群都在我的視線方向
大家都趁著最後兩天的花海
打算擠爆新社!




這張最像我的康寶~
真誠簡單




康寶說這張很有FU
一定要放一下的啊!




亞婕牌的POSE
你說...有多久沒有看過了




我的肚子又出來嚇人




好可愛的椅子
重點是我腿看起來很長!
哈哈哈~





你看看這群人多可惡
只有我素顏就算了
還一直叫我這胖子站前面玩自拍
臉已經夠大了...瘦子們又都往後站得遠遠的...
(好委屈...)





我好愛這張田野風





陳亞的可愛路線





熊的失焦路線




豬豬的氣質路線




康康的夢幻路線




阿喵無法前來
大家輪流聊天~



你相信嘛
一天內我拍了300多張照片
一張一張修顏色
哈哈哈

想不到大家年紀到了...
聊的除了化妝,男友,感情觀
還聊到未來的婚姻關

或許未來有一天我們會帶著各自男友一起吃飯
或許未來有一天我們會討論人生另一段旅程的規畫
也說不定有可能以後就是一人幾道菜道誰家聚餐的家庭聚會

這樣的小聚會好SWEET

4個不同的世界
在同一天相聚
吱吱喳喳的想要在短暫有現的時間內跟大家分享
這畫面好溫馨喔

有你們真的很好:)

PS..我在新社飆車飆車嚇到陳亞...因為本來想慢慢的騎...突然眼前一整車(大貨車)都是我最害怕的生物
當姹下的花容失色的狂飆亂竄...其實我騎車很規矩的!都不闖紅燈的!(其實是怕死)

---------------------------------------------
溫馨小故事

我把這個故事跟大學同學說
他很羨慕我
我一直跟他說我跟康康感情很好
他不覺得怎樣
我跟他說了這個故事
他說"恭喜你,有個好朋友,不像我身邊都是酒肉朋友"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件事前
我才在想...

很多朋友我都是出自內心的付出
可是付出那麼多有用嘛?
他們會知道嘛?
知到了會用同等的"認真"看待友情嘛?

有人把"如果是朋友就要怎樣怎樣的"掛在嘴上
認為人家一定要為她付出多少多少
我認為
朋友是心靈寄託
別人對我的付出算是幸運的禮物
我要更努力的讓他知道我很珍惜

康康
謝謝你~愛你~^.<

...............................................
那天晚上我玩到9點多要搭公車回家
台中縣的公車是出了名的少
尤其現在又只剩巨業一家
我在手機沒電後跟康康說"手機沒電了,等等就不打電話跟你說我上車了沒,你就先回家休息了吧!"
康康一直不斷提醒我公車難等公車難等
然後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就離去
我這少根筋的家伙一開始不以為意
一直到我等到兩班公車在我面前呼嘯而過
整個等得不耐煩但眼睜睜的時間越來越晚
康康從我後面出現
跟我說"因為人太多司機都不停車,我載你衝到沙鹿追前面那班公車"
原來康康一直在對面馬路等我上車
我應該有等10幾20分鐘ㄟ!
康康就默默陪我等
而且帶我飆到沙鹿後他還要自己飆回台中
晚上好冷
康康還這樣等我上公車帶我飆車
超感動的
到沙鹿後還陪我等了一下公車
手上的零錢還淨是康康給的
因為我朋友要買洪瑞珍三明治
我跟康康說不知道夠不夠錢回家
在逢甲夜市時他只要有找零錢就都丟給我
你說這樣的康康我能不感動嘛!!!!

有這樣的朋友
真好

康康我賴定你一輩子了!!!
你"死黨"的位置上一定有我!!!


溫馨的聚會
也有溫暖的結束:)
thank you all




SHU 2010-01-27 12:03:19

兩個月後看到這篇文章更有FU耶~
佩汝汝不改搞笑的註解功力~
後面的故事也太賺我眼淚了^^
當康康的好朋友真是幸福~
我記得有一次去東海童軍團慶~
康康超熱情款待!


喵喵妳真逗趣,康康的「播種者」好中肯XD

康康 2009-12-24 13:06:24

to 1樓

妳先生要是看到你那一段話應該很想哭吧!!
他只是個..播種的人

康康 2009-12-24 13:03:30

放心!!你已經在"死黨"的位置上了

其實也不用那麼感動啦!!
因為你值得我付出阿~~(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