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2:40:33愛笑的熊

囂張的畢製過後

有人說我畢製結束那篇網製PO的照片一點都不像做的要死要活的樣子
因為...
那是個拍那天啊!
還有一個傢伙跟我說
你看看你的大腿!!!!
拜託你看一下你的自己的大腿!!
哼!!
氣死我!!!


這才是畢製結束那天
每個人都瘋了
蒼白+自然煙燻


畢製結束後星期四有人找我去吃飯~(因為星期三的唱歌我沒跟到)
特價ㄟ~
但要付壽星的好貴喔=3=

(上排:冠冠燁
  下排:Teddy,熊兒,小天,筱婷,天兵,薛)

7個人版面很難排
看在壽星最大放最大好了...
這是今年第二次幫他慶生
嘎~~~
沒有送禮也看出我的心意了吧~~~

(落類的冠冠燁)
很有誠意ㄋㄟ
寫了卡片
三合一卡片...順便祝了聖誕快樂跟新年快樂XD

星期五
奔去科技大樓站
只為周末的驚喜


為了他讓我的報告一陣尷尬啊...因為上課遲到了...也是沒準時到過啦...
路過新竹,把我辛辛苦苦買的心意親自交的周末的地陪手上


有發現哪有怪怪的嘛?41分的車子為啥我能在42分買到票?!
要不是這班車晚了10分鐘,我就要在新竹多逗留40~60分鐘
LUCKY~趕上~
跟謝謝老高先生在一堆競選車中從竹科奔到火車站啊!
還在火車站看到煙火

周末南寮之旅整個很愉快
除了一直被ㄉㄧㄤ
玩得好開心


鄉村風的餐廳
料理不錯
只怪我的胃太小




海風很大
每張照片都是瘋婆子
不能怪我們以背面示人

感謝攝影師把自己的影子也拍入鏡

有人說
海可以帶你到任何地方
我張開雙臂
想要乘著海風到想去的地方

還沒到目的地我還是把手放下來了...


好冷
還是抱住自己比較溫暖=3=
好啦
我很自私,只想到自己




天空很美~
雲淡風..............很大.....
我好愛這樣的天空
看起來很自由


其實這才是重頭戲
會在這裡不是沒有原因的
整個清大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很悠閒
沒有太多人工的造作
一直坐在這裡等著遲遲未出現的老高
壽星一整個就覺得老高一定知道我們在哪....只因為這是老高的母校...
我在他面前跟老高通電話他也沒發現

女孩...
會選這裡是因為老高叫我帶你到湖畔
看地圖用意只在此
那麼大的湖畔會選這裡還是因為我最愛這裡的風景跟悠閒的氣氛
旁邊還有社團的琴房練琴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照片
有合作的感覺!(我相信大家看到的都不一樣...噓...放心裡就好^.<)
而且兩個主角都被我設計了!
很開心在理性之餘你有看到主角的用心啊
哪有人前一秒開心
後一秒問我"說!是不是你教的!"
對...是我教的啦!
朽木可雕也啊!

-------------------------

因為重要
所已花了更多心思
希望兩個壽星都有感受到~
給你-不要再擔心我遇人不淑了啦!
給另一個你-抓住自己要的,聽聽自己的心,不要只聽腦袋跟別人的見解

不管是誰
寶貝們
我都希望你們能快樂
:)



ㄚ喵 2009-12-08 09:26:59

我看這篇說真的看得哈哈大笑~
你真的在我面前講電話?
我完全沒有發現........冏

先衝去上課~回來發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