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17:02:34愛笑的熊

國中老師曾經說過

每個人都是一顆充滿刺的球
在與另一顆球相互摩擦撞擊後就會變成一顆圓潤的球

意在告訴我們
再經過多次爭吵後人要變的圓融

可是老師只會說好的那一面
為什麼他沒告訴我們
在變成球的過程中
我們必須傷害自己
才會圓融


之前老師也有給我們看一個繪本
失落的一角
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

把它想成愛情也好
把它想成友情也好

認識那麼多人
我就是想要找一個可以跟我一起磨合
一起快樂旅行的圓

但為什麼你就是這樣
不肯改變你自己
淨是要求別人來配合你
原本快樂滾動的球又是坑坑疤疤的傷痕了

你到底想怎麼樣?

大家壓力都很大

我除了包容

我還能怎樣

誰壓力不大?

我有發洩在你身上嘛?

你能溝通嘛?

有人跟我抱怨的時候

我只能淡淡說...他壓力很大

你有嘗試看過別人肩上的重量嘛?

只會催催催催催催催催催催

你有看到背後那面嘛

有試著想了解嘛?

你要的只是結論

但如果是你

你就會大肆的說他的難處不是嘛

哀...

是我不夠包容,不夠體諒,不善表達




當壓力大到獨處時給自己的是假笑
那就過份了

我不想這樣

有時候要想一下
人家笑容背後做的努力
承受了多少壓力


不是臉臭的人才有脾氣
也不是一臉疲憊熬夜的人才有努力

有時開心樂觀的人很委屈
"反正你過的很好,隨時很開心"
"反正你懂得安排自己,活的怡然自得"

笑容掛在臉上也會被當個錯誤
金害

那以後我都臭臉好了



康康 2009-10-22 20:20:17

不要~~我不要臭臉ㄉ熊臉

版主回應
陳臭美是亞
唐香美是唐
那我要臭臉還是香臉好~
(幾百年沒用的梗)
2009-10-23 11: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