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8:06:54尚未設定

.不捨 寶貝美加.

記得我回台北第一個好朋友
    ↓
  【美加寶貝】

只能說 從妳的身邊 

我得到好多沒有的快樂

真的 是好多好多

陪你體會的一切 雖然並不多

可是我會把它們記在心裡的最深處

尤其是妳最特有的開朗笑容

當然 我會一直更新 再更新

因為妳絕對不會因為距離忘掉我們的 對吧?


為什麼我會放這張照片?

好啦..我知道這張妳並沒有拍的很好看 別罵我

因為似乎妳加入我們這一掛以後

我們就很久沒有兩個人單獨拍照了

而且如果妳記得的話

這張照片應該是我們第一天見面照的

還記得那天我們逛街 

後來妳被我抓去跟這一掛一起唱歌嗎?

哈哈 其實我們這一掛真的不是那麼好加入的

很多臨時唱歌來湊一腳的不明人士 

也沒那麼強可以馬上就混熟

可是為什麼妳就可以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當時只覺得 美加妳的開朗可以帶給這一掛更多快樂

現在證實 我想的是正確的


大家都很捨不得妳吶...

尤其腿蛋在妳留言板的 其實也是我很想講的

突然想說一句幼稚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走..

妳要離開台灣的今天下午 我會哭 我絕對會哭


記得妳大考過後 面臨要分發的那段日子

我有多希望妳可以考上某間學校

幻想我們這一掛的都有學校讀

而且都在台北

然後大家不時的就在靠夭新學校哪裡爛

新同學哪個靠北 新教授哪個沒人性..

可惜 妳還是要離開了...


美加 妳一定要記得我們

到那裡有電腦和網路以後

再怎麼忙也別忘了留一點點時間給我們

我們會一直等妳回來喔

我愛妳 是真的友情的愛 好朋友 好麻吉的愛

把這些愛帶在妳身邊

有我們大家的愛 妳不孤單的....


          FoR mY BeSt FrieNd 加

                 2004.09.10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