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1:00:59PEIPEI

你給我的結束

謝謝妳在這漫長的假期陪著我,
是否夢醒後曲子就結束‧‧‧

妳我都是過客,
到了該下車的地方就因該離開,
這也是一樣的。
夢啊!
夢見了、醒後,就難再續。
道理都是這樣,
曲子!不可能永遠都是同一首,
離奇吧!
原地中繞來繞去,
醒後才發現一切如此虛幻,
一直認為不變才是最自然的道理,
現在都錯了。
定理隨時在變、
也不一定要拋棄,
可是!我真的無法給予多餘的東西。
我給的也只有精神上的需求。
或許還可能為負數,
讓人憂鬱、也許都是我的錯,
只是有過憂鬱、快樂更會珍惜。
記得幾次帶著你神遊的日子吧!
墓園、癡情人、傳說與神話......等等
說實在的,我並不懂到底要有多大的感觸才能寫出,
但我相信他們有經歷過或是有所嚮往
才可能變成音符,
直到幾次了流傳,
深深映在我心底。
只要有人懂,同樣的想法、理想
幾乎都會一至。
希望你也一樣,
能夠讓人對你的東西茍同、共鳴,甚至感動。

最後該說聲再見了!
我也有自己還為處理完的事情,
甚至夢想。
夢啊!再夢見又是什麼時候呢?
或許都不會了吧!
曲子也是一樣,
愈來愈遠,直到聲斯力歇為止‧‧‧
想追逐、最後撲了空。
一切就交命運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