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7:35:10ㄒㄩㄢˊ兒

開始

 

這些天

我有感受到你的誠意

也有感受到你的體貼和貼心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

這是現實還是夢境!?

很怕這些

只是一場夢

說真的

這些天

我是開心的!

縱使好幾次因為你的話

而輾轉難眠

但~我想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有時

你沒出現

你沒打來

我反而覺得怪怪的

難道

我已經被你"制約"了嗎?

難道

我已經習慣了你出現嗎?

說真的

這樣的習慣

是不是不好呢?!

 

現在的開始

只是開端

但若以後呢?

真的要繼續走下去嗎?

說真的

我沒有把握呢!?

你能告訴我

我應該怎麼做嗎?

 

上一篇:WSBL賽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