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7:53:39ㄒㄩㄢˊ兒

*想念*


哈~

說真的

我開始想念妳/你們了!


不管是同事

還是我的老闆/上司

我都很想念你們呢!

每次的回去

每次的出現

我都好懷念唷!

懷念以前上班的日子

懷念以前工作的時光

雖然辛苦

雖然忙碌

但~

早已漸漸習慣也融入其中

當初的離開

當初的選擇

讓我有了新的方向

但~

我卻在也回不到我曾經熱愛的工作環境!


還記得一開始ㄉ膽戰心驚

還記得一開始ㄉ小心翼翼

但~

我卻早已慢慢克服了!

曾幾何時

我是喜歡這裡的!

曾幾何時

我是捨不得離開的!

但~

這裡並不是我長久之地

我總有一天還是必須離開

還是必須說"再見"

可我不知道

我的再見竟是倉促!

哎~

現在每每回去

我都好懷念唷!

好希望我還在這裡

好希望我還在這工作

因為

這裡ㄉ環境雖小

但我以習慣了一切!

上一篇:〖靜下心〗

下一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