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28:12ㄒㄩㄢˊ兒

話說〖曖昧〗


有人說

"曖昧"

是種刺激

是種感覺

對你們來說

也是嗎?

你需要他的出現

妳需要他的陪伴

你們的互相

我覺得很妙!

你對她的感激

永遠不會避諱

你對她的出現

永遠心存感激

她的出現對你來說很感動

而有些人的出現

對你來說不痛不癢吧!?

而你

當然也不會心存感激吧!

是這樣嗎?!

我能說

這樣ㄉ你們很〖曖昧〗嗎?

曖昧ㄉ讓人氣憤



什麼~

若我需要你

你會在嗎?

聽了讓我很不開心

反之

若現在是我

我需要你呢

你會出現嗎?!

每次的每次

每次ㄉ每次

你總是讓人失望

現在ㄉ我

看開了

想通了

只是

這樣ㄉ你們

算是曖昧嗎!?

我想是吧!

我想是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