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8:08:44:: MINI . -*

- :: 收件者: 毛 .



你也知道我會生氣阿=0=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噎你!


原以為你幾天就會好了,
誰知道妳悶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天;
真是的,
搞不懂你到底視怎麼想的!

ㄧ直這樣,只會搞的自己不開心而已,
不是嗎?

把ㄧ切看開就好啦,
我並沒說你會帶給我困擾阿!
是不是?

你就別總是想這麼多麻>"<
妳這樣我也很難堪捏=0=

昨天小湯看你這樣也覺得你很奇怪ˊˋ
連他都無言以對>"<

妳這樣大家都不敢接近你!
妳這樣不只是不跟我說話,
反而是跟所有你身邊的人都不說話!
幹麻把自己封鎖在自己不想呆的世界呢?
這麼痛苦是未什麼?




其實一切或許不能像你想的ㄧ樣!
但我們當朋友也是能快快樂樂啊?!
不是嗎?


來!回復以前的我們芭!
ㄧ起看書,一起放學,
ㄧ起出去玩...
ㄧ起快快樂樂的呆完這高中學期!

別再留下不好的回憶!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