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1:01:13陽陽

勵志文摘

  激勤者的代表一齊格勒五分鐘的錄音帶,或是閱讀十五分鐘的勵志文摘,一定會使你的生活產生很大的變化 ,每天令你樂觀進取。
  問:你曾說生活是一件很單純的事,但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許多人卻都在追 求立卽可行之道?
  答..是的。 問:你在演說中和錄音帶裏所提出的建議,是否都是簡易可行的?
  答:這些建議簡明易懂,但是我絕不會說生活是件容易的事。你常會感覺沒有盡 到職責。但是,我堅信把工作做得最好的人,也就是那些感覺沒有盡到職責的人。你 看,母親操持家務,日夜辛勞,半夜一 一點嬰兒哭了,她還是起來照料,因爲她心中充 滿了愛和責任。
  我能嗎? 問:你是不是主張推銷員應該把你的錄音帶反覆聽十六遍,以便完全吸收錄音帶 的內容?
  答:讓我解釋爲什麼我建議他們要聽那麼多次。根據幾所大學的硏究結果,一個 向您推薦:三重指壓  薄膜按键  台北咖啡豆批發  

車體結構
壞小子出頭
絕對正確
外界的誘惑
豐田市的工程師反應非常熱烈
容易引起誤會
惡男當家
美國世界日報
重大的消息
中央常務委員

上一篇:報導的立場

下一篇:維持高度進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