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1:00:18陽陽

絕對正確

  頂尖人物行事計劃與專業技能才會成功。
  答:絕對正確。簡單的說,積極的思考方式(positive thinking)能令人心存樂 觀,卻未必能作爲實際的行動方針。而積極的信念(positive believing)不但能令 人樂觀,也可以將它運用到實務上。例如,我說我可以用鞭子抽打赫姆玆(ragy Holmes),這是積極的思考方式,一種對自己充滿信心的想法0但是如果我眞的去抽 打他,那就太蠢了。簡易可行?
  問:我曾聽到許多業務經理們,對舉辦勵志座談會的價値表示懷疑。他們說:「 我的手下受到鼓舞,一時之間混身充滿幹勁,但是兩天過後他們又恢復到老樣子。一 點也沒改變。」答:好,讓我繞個彎兒說。曾經有一位記者也問這個問題,只是問的方式不同。 他說:r有人批評,由這種座談會激發出來的力量不會永久存在。你的看法如何?」 我說:「一點也不錯。」鼓勵的效果不是永遠存在的,就像洗澡不能使你永保淸潔。 但是,如果你每天沐浴,你聞起來一定很香。我在硏討會中向聽衆解釋說,每天聽十 向您推薦:新莊鐵板燒餐廳  永和牙科診所  永和牙齒美白  

中央常務委員
豐田市的工程師反應非常熱烈
壞小子出頭
容易引起誤會
重大的消息
外界的誘惑
惡男當家
車體結構
報導的立場
我們正中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