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3:56:46peikky

天真可愛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能夠永遠天真可愛

但是整個大環境根本不允許我天真可愛

 

十年前在一間西餐廳打工

預見已經畢業很久的學長

因為是同個學校所以稍微聊一下和留了MSN

之後沒有特別聯絡

最近他看到我的facebook

他說~

他覺得以前的我看起來很純真

用了"亂石中的美玉"來形容我

最近看了我近年的照片

他說現在的我多了點灰

純真之外蒙上一層灰色的塵

 

這位十年不見的故知有這種感覺

部分反映了我漸漸在環境中吸收的"灰"

 

 

 

其實~心裡很清楚

本質中的天真可愛  依然存在

只是被大環境蒙罩  愈來愈看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