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6:15:03peikky

魔咒

好像有一種魔咒

讓我心想的無法事成

我愈在意的事

我愈刻意想要發生的事

經常落空

甚至反其道而行

 

舉個小例子~

昨天想要絕食或嚴格殘酷節食(500~600大卡/天)

昨天晚上愕然發現因為減肥而瘦到胸部下緣的脂肪了

我在想造成的原因是擦了一天塑身霜or吃了四天蔬菜湯減肥配方or過度做手臂擴胸運動呢?

 彎下腰看胸部的角度讓我訝異

從側面看更讓我驚嚇

我就打消了殘酷節食(500大卡/天 )甚至絕食的主意

因為我接受不了沒死又盡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這是對自己的小小絕對堅持

 

我知道今天晚上有約要出去吃飯

但是我今天早上和中午還是吃了不少東西

甚至多吃了一些東西

也許是昨晚受到胸部下緣脂肪沒有那般渾圓的震驚

 

今天早上吃了

豆腐2盒(多)

白吐司2片塗一層巧克力醬

無糖烏龍茶

 

中午

兩顆白煮蛋

一瓶無糖豆漿

2顆中番茄

外加~

一瓶全脂鮮奶(多)

一個中烤番薯(多)

 

超飽...

 

下午同事買回一杯700cc的純鮮奶白珍珠奶凍(多多多)

看起來爆好喝

我掙扎了一下

還是決定接受了  = =

喝起來也真的爆好喝

大概是我很愛奶的緣故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愈擔心愈希望不要下雨 那次旅行偏偏下雨

愈希望不要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偏偏最容易感受到那裡瘦下來

 

每次抱持正向信念

總是落空的感覺

這個循環讓我學會抱持謙虛到悲觀負面的想法

甚至...愈來愈不敢作夢.不敢想像夢想中的自己.不敢勾勒理想中的未來

 

那一天早上愈是抱持正向的情緒態度

那天晚上就覺得愈是失落甚至傷心

 

就以減肥來說

前陣子真的瘦下來

大學時期爆瘦的時候

皆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現在認真地減肥

反而痛苦...

以及看到不該瘦的地方全瘦了

其他最該瘦的地方還是一直困擾著我

我就覺得好煩好煩好痛

 

不過這是對自己的絕對小小堅持

如果放棄餐餐吃鹽酥雞當點心

也許就真的不用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