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23:20:51香草妮卡

低調的天空

是彼此的緣份不夠還是一場沒有辯解的誤會
也許都已經不再需要答案了
我們之間只能用空白來掩蓋心裏不想示人的傷痕

不夠肯定不夠熱情,是我傷害你的地方
真是心深似海?No,No,我自知並非如此
只要你的一點勇氣與鼓勵,我便會迎向你去
Yes,Yes,今後,你決定就好,好呀,都可以啊
以後的我,會很隨和會看優點
會往好處想,會有更多的互動

常常靜靜的發呆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站在陽台看人來人往的街景
澆花,寫信,看書,數星星,自己和自己說話
回想當初你是怎樣的與我相伴

待千帆過盡,待心情沉澱
待千愁萬緒塵埃落定,舞過所有的美麗與哀愁後
我會如初春枝頭含苞的新芽般
再次勇敢的探出頭迎向陽光的天空
成為季節中最鮮明的那抹翠綠
請容許我這段時間的沉默與低調
蛰伏是為了再次迎接春天的來臨
屆時我會重拾起做夢的憧憬及天真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