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4:50:31PS

Jonny, A Helpless Romantic

今早在信箱裡發現Jonny寄來的兩封伊妹兒
沒有主旨
有種不詳的預兆
因為有一段時間開始
他對我的態度點變調
有時候說一些噁心八啦的話
說暑假要來台灣看我
還要我不要太急於定下來
天底下的男人都是壞人
不要我受到傷害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兩封肉麻兮兮的情詩
就俐落得曬在電腦螢幕上 (隨後上傳)

Come on, Jonny! I know exacty what you are trying to express. I would only tell you once more that you have been a great mate since we met and I wouldn't want anything to change between us, alright?

我想大概是他雄性賀爾蒙失調
簡單含蓄的說就是"春天到了"吧
早已經跟他說我這輩子只能跟他作mates
但他還是繼續給我裝三八
我其實可以預見
有天我們可能會不再連絡
漸漸的朋友的關係就不再存在

跟男生作朋友
有時好像很單純
單純的是男生不容易鉤心鬥角
情緒比較簡單
但是有時又很複雜
就如Jonny的例子
有時真希望他是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