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01:35:42鍵盤手

【陽光福爾摩沙】東遊季露天溫泉池

到東遊季住宿,附早餐及一人一張水療設施使用券,
在東遊季旁的農會超市買東西,也有折扣。

早餐吃到飽的菜色不多,
不過台東溫泉區附近的早餐店難找,
我們沒租機車,等走到滿意的早餐店,我可能早餓昏了,
我是個早上起床超級低血壓又低血糖的人,
不馬上給我早餐,我很容易迅速展現壞脾氣。 ^_^
所以能就近享用早餐,有熱騰騰的咖啡及奶茶下肚,
還有柔軟的鮮奶饅頭,感恩啊~~

來台東溫泉區的旅館住宿,不泡溫泉太浪費,
前晚我們到達旅店時已經是晚上十點,
哪還有力氣泡溫泉?(疲憊的時候泡溫泉,昏倒的機率很大)

早上用完早餐,
我們使用旅館內的洗衣機洗我們一大袋的髒衣服,(有附洗衣粉喔)
再用房間內的冷氣及電風扇集中狂吹那些濕答答的衣物,
就開開心心的泡溫泉去。

老公並不愛泡溫泉,
不過冬遊記的水療SPA池,設備新穎,維修狀況也不錯,
加上他的好奇心強,看到不同的水療功能,水柱啦泡沫啦...
非得全都試過一遍才甘心,雖然不免噴得滿頭滿臉水,
卻得到「原來SPA這麼好玩」的心得,我覺得算是挺有收穫的!^_^

照片裡拍的是露天溫泉區,
水療SPA區是有屋頂的,還可以防曬,
來東遊季泡溫泉記得要帶泳衣泳帽才能下水喔!

Ps.台東的溫泉多半是要穿泳衣泳帽的,
來這裡才買的話,一定要找路邊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