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02:47PEI

不被重視

一直在忍 不管對誰
所有的氣都往自己的心理吞
我想妳們或許也看的出來 我不開心
或許也看不出來

以前的我 我會很衝的說出我想的話
現在我變的 不怎麼想說 只是變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覺得我跟妳中間老是有一道牆 隔著很遠很遠
妳有些的一舉一動我很不開心

我覺得 我不能去圖書館 妳就不把我當什麼
你所有的事都可以告訴 康,蔓,雨 就是不能告訴我
連不是秘密的秘密你也不說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也沒錯??? 怪我好奇心太強吧
今天 阿雨 上午一直問我 為什麼 不開心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怕我說了 會覺得我很over
現在 有時候 我都覺得 我不適合 跟你一起 甚至到這一群 我是多餘的
感覺很強烈 不止第一次
而原因都是你
你跟別人說 你很在乎我
但你給我的感覺 跟這個完全相反



說很好 是假象吧 事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