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0:53:01peifong

睡一覺起來還是覺得不甘心

覺得自己的通往實習的道路好像真的很艱難~
之前花好多好多時間,寫出來的東西~
就這樣被他推翻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交給他看了~
他要求學生交給他,但是他又真的看了多少呢~
看一看table,結果她滿不滿意~
然後也沒有說啥~
昨天他發現Belsky這個新大陸之後~
他開始喜歡我焦慮data跑出來的結果~
可是,因為他之前跟我說,我焦慮跟憂鬱只要挑一個寫就好
所以我選擇了兒童憂鬱~
現在他又重新要我將我的重點放在媽媽的神經質跟兒童的焦慮上~
老實說,聽到的時候有一種快要飆淚的感覺~
昨天半夜,躺在床上~
心裡面真的是愈想愈不甘心~
總覺得,你要推翻我沒有關係~
但是你不能因為結果不漂亮就這樣推翻我~
研究的重點不是在結果,而是在邏輯以及結果的解釋上不是嗎???
或許我的結果跟Belsky有些不同,但是我找到一些合理的解釋以及未來的建議
心裡真的很想,你至少先看過我對data的解釋再決定我這篇研究究竟有沒有價值吧!

這次再換,我投稿就已經準備要寫第三各題目了~
我如果在別的學校,我應該已經可以投三篇出去了

所以就說叫他要去多唸點書~
不要啥都想碰,可是真的專精的又沒幾個~
特別是兒童的領域~
降子要如何指導學生呢~

唉~罵完了,還是要繼續開工了~

上一篇:Belsky,你終於成了大師了

下一篇: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