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3:05:58kathryn

漂亮 2005.01.17

謝謝妳 貝
沒 我很醜的
不然他怎會不喜歡我呢?
但是真的不知道
見到他之前的心情
一知道要見他
讓我會失眠
緊張
還有不安
不會形容啦
快樂是快樂
和見到妳時一樣的快樂
但是沒法說出差異ㄟ
又加上沒自信
所以我看是真的差很多
一點光彩也沒有
身上都不會發出亮亮的光了
所以自己很逃避去見他
很奇怪吧
明明我是很想見他
卻總是做出不一樣的行為
我到現在自己還是找不出原因
想想又很久沒見
還有只是我單方面喜歡他
妳覺得呢?
我會緊張到最後
搞的一團亂
再剛好和他見面
那是妳沒看到我見到他的糗樣
啞巴的小貓

戀愛
的確會讓我變漂亮
不過我和他是朋友
所以不是戀愛
現在每天內心的不安
只會讓我有黑眼圈吧
若真的交男朋友當然就不會把自己擺著爛
因為不努力要求自己
難道讓他去看別的女生嗎?
那時可能戰鬥力會達到滿分
對自己真的會斤斤計較

是ㄚ
醜醜的樣子
他也見過
通常我也是讓他看到這樣的我
我最醜也就這樣
我不是什麼美女
所以論外表
他也看不上的
想想
會喜歡我早就喜歡
還會這樣拖拖拉拉
越說越絕望
外面有許多比我更美的花
而我
現在只能等願意欣賞我的人


但還是謝謝妳鼓勵我
對自己現在也沒別的要求
只想讓人看起來舒服
自己職業範圍給學生的形象
維持好一定的外表
為工作要專業要再更好好準備
這才是現實面的
老闆不是要花瓶
家長也是

至於要變漂亮
等真的談戀愛就會了
那時的時間
還有努力的方向
當然就要有所取捨
我也等那一天
但還是希望自己變的更有內涵點
外表不是永遠的
尤其我又不是什麼大美女
很有自知之明


kath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