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3:04:19kathryn

..............2005.01.11

剛才哭一哭好多
在工作室練琴時就累到睡著喔
是做了個惡夢來的
嚇醒了
跟最近遇到的事可能有關吧
又夢見被人誤解
我對這樣的事
心理壓力真的受不了
也和妹妹說喔
她是見怪不怪
只是她也說我最近運氣真背
這樣真的讓我體會到人言可畏

發洩情緒後就好多
我朋友今天上鋼琴課
打電話來跟我說老師說我做的東西很好吃
其實西點老師說不行是因為怕我還不會控制爐溫
若烤不熟怎辦
也對
所以回家路上我也是很擔心
自己都試吃過也不放心吧
後來想想在學習過程
到底該不該有自己的想法
而我該如何去教我的學生?
這陣子鋼琴的練習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自己是老師時腦袋都很清楚
之前學習自己都很不用腦
其實也是怕自己的彈奏詮釋樂曲錯誤
怕被罵
但就是現在這老師的教法不同
鼓勵我多思考
讓我不用害怕
錯了改過就好
她會告訴我
為何是這樣會比較合理喔
我很喜歡這樣
我不想每次都是模仿老師的詮釋風格
腦袋卻是空空
所以我也都鼓勵學生自己能有自覺和自主性
比較自由吧
或許這樣學習可能不適合學每樣東西吧
我想送心心對我代表很多含意喔
其實每樣東西我都有改
但我是實驗很多次才敢
不是每次什麼用具都是很齊全
真的也很為難
總不能又買一堆器具吧
但後來我想是還安分守己
這西點課的風格

妳說的對喔
這是團體

但還是謝謝妳的誇獎
和佩佩媽媽的鼓勵
我會更努力學
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他
希望做好吃的東西給他吃
絕對不能放棄
也不會
當然妳們會吃到其他不同的啦
我又學會更好吃的喔
如果妳們不嫌棄的話
方便帶的都可以喔
我再好好想一想
下一樣要做啥?
嘿嘿


男生都吃裝模作樣這一套嗎?
這樣會不會太累
所以要我去搶男生
假設我有情敵出現
我都選擇退讓喔
我看起來就不是那種會被欺負的吧
實在裝不出來
男生也不會相信的
真正傷心時
說不出話
也掉不下淚了吧
哭也是躲著
只是情緒發洩
真的若可以解決問題就天下太平
想到他
如果在他面前哭也可以挽回他的心
那早就這樣做
只是這樣的行為讓人覺得無理取鬧罷了
那天真的讓我在他面前哭出來
因為我一哭都是三小時以上或更久
他大概會目瞪口呆
馬上變成表演和鬧劇吧...
自己想到就好笑

這幾天又會有點忙
要上鋼琴課
有點緊張
而美容課又要開始
開始有點怕怕會又遇到何事說?
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貝貝
妳就別氣他了
自己傷身
反正只要自己用誠意對他
若有緣份再相處久一點
有一天他會感受
也會知道妳的人
這是個考驗吧
真可以留到最後的人
也才適合我們
現在還是照顧好自己
妳說的是沒錯
或許有些事有理說也不清



想想我喜歡的他
也是讓我每天牽掛
我也還在不斷調適
喜歡上就是這樣
很想聽聽他的聲音而已
也沒藉口打給他
若可以像我們這樣相處一樣輕鬆有多好
很開心他是男的
也很失望他是男的
畢竟對我來說男女有別吧
他要成為像我們一樣的好朋友
只是朋友的話
對我來說真的很為難
這樣心情好複雜....
我也不喜歡自己這樣


kath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