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2:53:53kathryn

新的一年2005.01.03

和妳才聊了一下
下次找我記得打的新手機
別再打那0918
我打算都要停
忘了問妳新年如何跨年喔?
我妹跑到新竹和她大學同學一起倒數
而我就一個人待在工作室
但前幾天
就和一個朋友見了面
也回去和之前我山葉考試的老師學琴
心情不錯
忙是很忙
但很開心

那天跑去學鋼琴
和我的老師聊了一堆
見到她真的很開心
我有跟她說我在工作上的事
她聽了也覺得很替我不平
我其實也是難過一陣子
但是後想想
解決問題的方式
把所有證照考一考
就讓我有這樣的動力
我想自己一定還不太夠
唯有把自己變的更好
總不能再看著問題發生
想永遠跳出那個問題
只好提昇自己
不想做任何埋怨
我不喜歡做無謂的爭辯
或再說什麼也證明不了
就改變自己吧
我對自己的確是很沒自信
怎說都是卡在學歷
和老師討論完所有考試的規劃
大約兩年考完兩家的檢定
老師也問到我感情的事
這陣子聽太多別人的問題
雖然我知道有些問題不一定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老師也給我一些實質的意見
畢竟我們工作時間都和上班族不同
後面問題會滿多的喔
要做一些準備
加上體力也不行
我的老師看的多
我自己其實也知道後面會發生的事
現在要乖乖聽她的話
現在定下心來
過這一關
我知道對我會有加分效果喔
所以我計畫每天至少練四小時
一大早都要起床練琴
元旦我公司放假
我就一個人不知不覺練了十多個小時
有點回到高中的感覺
忽然間心都靜下來
很久沒這樣的感覺
而其實這次還有一個動力
就是規定自己一定要練到超過五十小時
才可以和他出去
很白癡吧
但很有用的
我現在一天到晚怕他臨時約我
所以我也跟我老師說
就拿這個當動力吧.....
等再幾週就忙完了
也要過年喔
我過年也是窩著練琴吧!
除非他約我
嘿嘿....
我有傳簡訊給他祝他新年快樂
本來一堆話想傳
只傳了可以傳的部分
其他想還是沒說
他可能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吧
也不知道他怎麼過
會胡思亂想
但最糟的部分就跳過吧...
他和別人我都不再想
越想越不開心
我現在就只在乎我和他吧
最真實
其他想破頭也想不透


那天又和一個那時去學游泳的朋友認識見面
更開心
而真的太久沒見面
那種感覺不會說喔
她之前都搞自閉
我只能等著她想見我
分享了我們最近的生活
她也知道他
說一堆後
我覺為了他
我真的改變很多
尤其是開刀後
心裡更放下一塊大石頭
覺得認識他
和認識小路比起來
差太多喔
所以她也覺得我這樣很好的改變
就算我和他現在只是朋友
我心情是多少會有起伏
但是實際上做了很多的事
很充實
所以能說什麼
想想現在所有一切
很感激他吧
除了我跟妳說的披薩和一堆西式點心
我現在還會煮一堆東西說
真的好想煮給他吃
只能再找機會吧
以前還真覺得自己一定學不會的東西
下午我在工作室煮東西給我學生吃
她們都說很好吃
因為她們都知道我完全不會煮
看她們吃這麼多
我真的很開心
說不出的感覺
有機會也想煮給妳吃
所以的事四月份我會考慮喔
只是我會緊張
妳也知道
畢竟妳媽媽在
輪不到我啦......

上週我跑去離子燙
找我以前的設計師
用了一個新的捲捲的髮型
學生和家長都說很好看
有機會照相給妳看
但是我做造型
還考慮要不要燙說
想改變一下
看起來比較像大人
妳給點意見吧
聽說目前很流行
妳有沒想想改變髮型
一起啦..

剛剛一邊跑步
一邊在看電影
妳有看過龍鳳鬥嗎?
剛才我看到哭ㄟ
是有點誇張
片中劉德華和鄭秀文雖然已經是夫妻
但是相處起來的感覺好甜蜜
好像在談戀愛一樣
他們演的好棒ㄟ
最後男主角卻死了
劉德華表現對女主角那種愛演的好傳神
劇情很感人
看到哭是正常吧
有機會妳也看這部片
妳就可以體會
如果結婚是這樣一定很好
但目前聽到好像都不是
所以....真感慨





kath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