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2:52:04kathryn

最後2004.12.31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而現在的我還是孤獨的一個人
這樣的季節
你說的話在我的心裡越來越深刻的浮現
使我痛苦吧..
曾經你的堅持
是我喜歡你的其中一個原因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自私也很任性
我讓你要照著我的方式
只能接受我對你的好
我是聰明的
但面對你
也是很笨拙的
但你不知道你是霸道的
我也只配合著你的劇本
扮演著你要我演好的角色
我沒法選擇
就算詮釋不來
但也是一種突破吧.....
我是痛苦的
我是快樂的
有意義的節日
對我來說不會有任何的意義
我害怕
我不是很勇敢
還是一直勇敢著
就是有著勇氣
新的一年
我要每一天都具有意義
都是可以紀念的
現在我想著過去
再無助再失望
我知道改變不了
但現在的我要明年的自己
回想每一刻我和你
不再後悔每一件事
努力著做好自己該做的
我不知道我和你會怎麼走下去
但現在的我
心裡還是有無限的希望
只要你是開心的快樂的
簡單的理由
倒數的那一刻
雖然我是一個人
你還是不在我的身邊
但你帶給我的溫暖已經足夠
我是痛苦著
但快樂的部分掩蓋住所有一切了
最喜歡和你一起喝咖啡
就算什麼都不說話
靜靜的看著你也是一種幸福
對我來說就這麼簡單
和喜歡的你在一起就夠了....
很快的回憶裡都是美好的
現在始終會成為過去
我知道我們都會是快樂的



kath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