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2:51:17kathryn

就是這樣2004.12.28

這週很少上線
所以很少遇到妳
遇到MC
所以身體很虛
感冒才會加重
加上又落枕睡不好
又每天半夜小腿都抽筋到痛醒
覺得最近運氣很糟
也不知怎麼了
工作上又受到很大的輿論壓力
心裡更難受
我這週公司的課請到我想也不能再請了
提早回家休息
這星期六日只好硬撐把課上完
過了一個很累的耶誕節
下週我學生會表演才告一個段落
接著又是學生檢定考
我要當評審
所以壓力很大.....

那天妳打電話來
我真嚇一大跳
如果來不及拿給妳媽媽
我就用寄的喔...
我真的做好餅乾
都是半夜起來做
現在睡的時間亂七八糟
這兩天醒來時都快不能走路
我爸以為我怎麼了
就抽筋到這樣
誇張吧!
所以有時白天累了就睡喔
我想要跟妳媽媽約
但可能來不及

台灣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所以最近常感冒
可能開完刀也是有關係
身體變虛
上個月也是MC時重感冒
還失聲
只希望天氣別再這樣下去
我越來越怕冷

星期天他忽然傳簡訊約我去看電影
我以為是那種不重要的簡訊
因為覺得不可能是他
所以過了很久才看手機
看完簡訊好開心
因為去年我沒和他去看魔戒
我現在很後悔
我好想好想去
但很難跟他解釋
不是工作重要
只是我剛好這週請的亂七八糟
又學生要考試
那天我都難過到不想上課
好想不工作去見他
但下週的課都沒法子請了
很想跟他說
但他好像才睡醒
我開不了口
只好等他上線再說吧

仔細想想
以前我的個性都不想解釋
會有誤會
所以我想還是找機會跟他說
很怕他認為我又再找藉口
所以現在心情很差
希望見到他是自己精神狀況好一點
他也不知道我感冒
也不想讓他知道
我耶誕節也有寄我做的餅乾給他吃
只是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是我做的
能和他看電影是作夢都沒想過的
我好怕錯過這次機會就沒了
我還在想怎麼跟他說會好點
本來我學生過年
初三到初五
又要邀我去台南
她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一直要幫我介紹對象
也希望我嫁到台南
她幫我去問了一個師父
聽說很準
他說我和現在我喜歡的那個男生
如果過完今年有再連絡
指的是明年有還連絡
代表會再繼續
還有緣份
不然就沒了
我們會完全斷掉
我一直想不透我們不會聯絡的原因
我當然是會一直和他連絡
只是這次他約我的事
讓我憂心
我好怕他這樣會生氣
聽說好的都說不準
壞的特別準ㄟ
我都改名了
別再這樣
只是我學生好意幫我問
但我現在真的好怕
好怕是這原因
現在我每天都會胡思亂想
我不想和他連朋友的緣分都沒有
除非他交女朋友了
他親口跟我說吧
我是很矛盾
我也快搞不清楚
只是喜歡他
卻.......
我想先問問他吧
若他有空
我不想去台南了
一定會留在台北
只想和他去看電影
就算看一整天都不覺得累
我知道我這樣說會被妳揍
我已經在克制
其實我都沒心情可以工作
覺得工作有點沒意義吧
我知道妳一定覺得我沒得救
我自己都知道

妳的姓名貼貼就確定用英文
妳是說妳也要用印章嗎?
剛好我學生問我要不要用那個
所以想說要送給妳
國外沒那個吧?
兩種都要等一週
那我看全部東西真的要用寄的
就這樣說定好了
別給我時間壓力
妳喜歡就好
我們的交情不用這樣算吧
同樣一句話
要給就給一百萬
嘿嘿!
是朋友就別再給我壓力了....



kath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