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2:47:28kathryn

冬至 2004.12.22

時間過的好快
過了一年
一早吃湯時
就想起去年的今天發生的事
原來一年後的我
是這樣...

心情當然是有些低落
如果當初你選擇的是你女朋友
你就不用這樣一個人
一個人孤單的過生活
為了這樣子的我
放棄一個好的機會
想到她可以為了你
大老遠的端湯圓給你吃
那樣的體貼和細心
她一定會對你好
比我好一百倍的
你做了一個錯誤的抉擇
都是我的錯

但是
好想對你說
我卻很感激
妹妹說
若不是你
我不會改變這麼多
她知道我連開刀也不會去
不會想把自己身體搞好
也還是沒想要出去住
更不可能看到我這樣做料理
我還會只是一個大工作狂
永遠只知道自己知道的事
也沒機會學很多新的事物
我知道我一直在往前走著
所以老天對我很好吧!
雖然你早已經不再喜歡我
覺得對你是虧欠
自己好像沒帶給你什麼好的影響
若你和她在一起
現在你會更快樂......
你的生活會更不一樣

忽然覺自己很多餘
好像又搞砸一些事情
很氣自己的後知後覺
還是容易分不清楚一些事
所以傷害到別人
發現太早
而知道太晚
當想抓住時.....
就過去了
我什麼都抓不住了
我知道我喜歡你
會讓你有壓力
想想
雖然是痛苦的
雖然是矛盾的
希望快出現一個人
你喜歡的人
可以好好照顧你
就可以安心
那時你也不會感覺我的離開了


kath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