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1:44:02Pei-Yu

0404 twilight is good look ! ! ! !

我最近迷上了twilight

真是好看極!!!

電影不錯!

書更加好看,,,,

第一集的 twilight 書好看
而第二集twilight- new moon ,, 嗯,,,

中間很無趣,但前後的內容都很棒!!

但我期待電影的演出,,,

而我才看到第二集

但快看完了,,,,

將邁向第三集!!!

twilight 這本書害的我幾乎都沒在故功課

因為我就像吸毒一樣的看上癮了!!!

每天下課都會坐在位子上看

每天上課我都在期待下課時間的到來

(嘆~~

它到底有多好看你們一定要去看看才能了解,,,

還有阿!!

謝謝大周&明明,送我第一集的書當生日禮物

本來只是跟大周借來看,結果還她時

她就在書裡夾了張小紙條

內容重點就是說:這本書是送我的禮物

感激不盡!!!(淚~~

不過這樣我就得收集到全部

所以盈叮就說送我第二集的書當我的生日禮物

好開心喔!!!

謝謝你啦~~~~~

而黃柔嘉知道後她就說

那我送你第三集當禮物吧!!!

哇!!!

三集得來全不費工夫,,,,

開心;-D

我只要再買第四集就湊齊了!!!

真希望第四集快出~~~~~

I like twilight ! ! !

Is good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