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6:59:22Pei-Yu

0328 我的大日子!!!

感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謝謝唬爛幫...

謝謝SB幫我慶祝的同人們

非常感謝你們!!! ;-目

我也邁向16歲啦!!!

今天我們還去了世界著名的普普教父的展覽

---------- Andy Warhol 世界巡迴展 ------------

人超多的!!

人擠人~~~

嗯~藝術品很多!!

但看到的人頭更多...

裡面好像只有瑪麗蓮夢露是真品

其他的都是仿品,,,

對我們這些不太懂藝術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精采

但那些懂得藝術的人可能覺得就會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對最後的紀念品販賣部更加有興趣!!!

但東西貴!!

所以只好買個資料夾,,

明信片一張,,,

Pig朱還坐著輪椅,看展,,,

笑死我了!!!

沿路大家都在看它,,,

坐在輪椅上的朱,那種高度

必須讓我們擠去最前面,,,

不然她可能看到人家的屁股,,,

比看到展出的畫還多吧!!

所以移動速度之緩慢!!!

看到一半不到時

突然覺得我的月雞來了!!!

真是他嘛的,,,,

還好沒有很多,,,,

之後換人手推朱...

我跟盈叮就擠進了紀念品區///

快速的看完一圈,選好目標物

就先去廁所處理月雞

弄好後,,,,

其他人也出來了(推著朱清文)

他們對紀念品沒興趣

所以我跟盈叮又回頭去購買
(有些是禮物,,有些是戰力品)

坐著休息時閒聊中拍了一些蠢照
盈叮技術好!!!把我拍的美美的 ;-D
至於坐我們對面的賴班一直被我們偷拍

不過拍出來的感覺不錯
還又被拍到擺好姿勢的玉手!!!!

手指又長又纖細加上燈光效果白裡還透紅勒!!!

最後本來我們是要去跟姜笑會合的

可是我月雞來,加上雞痛關係,還有答應我媽的諾言

所以我選擇回家(SORRY~~)

而其他人為了這件事討論了很久

還陷入了尷尬氣氛,,,

某兩位差點吵了起來

不過最後算解決了????

姜笑我對不起你,,,,

但月雞...你也了解吧!!!

媽媽的撈叨...你也了解吧!!!!

原諒我!!!




還有謝謝可愛的306

用心的幫我慶祝!!!








結束了我大日子的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me :-i
笑笑 2009-03-29 21:31:30

...我不在意我真的不在意...=3=
我再考試前一天忍著睡意熬夜畫的生日卡片...
還有在舶來品店搜尋許久的禮物....
算了算了我自己用 =3=
我真的一點都不在意你們那天的主旨到底是看展覽還是等姜禹安=3=
姜禹安一點都不介意考完試被臨時通知放鴿子的震撼=___=
我真的不介意!!!!!!!


...我介意的是不是你說要看電影的嗎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