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1:03:50Pei-Yu

0227 博愛座,,,請讓坐!!!

本人今天跟往常的禮拜五一樣

開心的搭上公車紅29

這時車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到了其中一站時....

有一位長的很可愛的孕婦上車了<<<<

這時候的公車上的位子呈現客滿狀態!!!

而且孕婦就站在博愛座那些人的附近

坐在博愛座的人盡然假裝沒看到

而我就把東西收好

站了起來...

對那位可愛的孕婦說:位子給你坐!!!

孕婦:謝謝!! :-)

我的心情就整個超好的

要我站多久,都沒位子我也無所謂!!!

這時的我就站在那些博愛座的人旁邊...

心中開始漫罵...

[長的那麼胖,又好手好腳的人...為啥要佔著位子

你一看就知道是胖,,又不是懷孕..還好意思坐在那

假裝沒看見,,,如果車子突然緊急煞車的話那個孕婦不小心

跌倒,,,你們的良心不會慚愧嗎???]

什麼時候台灣人變的那麼的冷血,無情???

我要下車時,,,

那位可愛的孕婦都還沒下車

如果我沒有讓位的話,,

她要站多久??

她受傷了誰能負責???

她的寶寶撞到了誰負責????

這件事讓我知道,,,

台灣變的多無情,冷血,多沒有溫暖!!!!!

但做好事的人真的會有好報喔!!!

如果你也是從台北搭往林口的公車就會知道有多會客滿

尤其是下班時間

不過今天我等不到十分鐘車就來了

而且還是空車!!!

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

這就是所謂的好報???

也有可能是巧合,,,

反正人在做天在看,,,

那些沒讓位的人最好下車時跌個狗吃屎!!C C C

祝那位可愛的孕婦生產順利,,生個健康,善良,聰明的好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