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2:03:02Peiwan

複雜的心情


差別待遇真的很明顯

從剛進去的我們到現在的他們

明顯的大大不同

其實我們已經不奢望什麼

只是希望該有的該要求的不要少

連這點都做不到還要來要求我們

省省吧!!


這次真的死心了

當我看到照片的你們

知道了事實

其實早就有預感

只是選擇視而不見

謝謝

這樣的期待我受夠了

從現在起

我們是在普通不過的朋友


往往對自己好的人

都不是你能預期的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不希望因為想要遠離而遠離

為什麼你不是MR.RIGHT

水平線永遠都不可能成為相交線

 


我好忙對不起

沒有辦法一個ㄧ個吃飯連絡

但是我都沒有忘記

其實你們都在

只是不喜歡添麻煩

謝謝無止盡的關心

我會放在心裡

只要讓我知道你(妳)都在

我就覺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