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2:04:53Peiwan

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

 

而且我真的也很難過

 

和你相處久了

 

我真的火不冒上來都難

 

為什麼...

 

我處處讓你

 

凡事都照你所說的

 

盡量達到你滿意

 

為什麼你總那麼任性

 

原來我在你心理

 

只是一個可以被利用的工具罷了

 

等利用完了 沒用處

 

就可以丟在一旁~

 

等哪天需要

 

再來摸摸頭

 

原來只是這樣啊...

 

我明白了

 

 

 

什麼都不是

 

讓人覺得很可笑罷了~~

 

 

 

只能說 為什麼別人必須要處處順從你

 

而別人想做的事情

 

還得要看你的心情~~~~

 

 

 

 

 

 

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