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01:42:45Peiwan

真的很討厭

終於終於終於放假

我的天

腳快斷了,脖子好酸,手好痛,喉嚨不舒服,眼睛好痛,頭腦好脹

上班的這幾天

真的好難熬,好難過,好不快樂

好難。好多東西。好多事情。好多盤子。好多步驟。好重的東西

客人是什麼鳥阿!?有錢暸不起呀!你以為只有你們吃的起是不是!?

領班什麼東西阿!?兇屁阿!新來的到底是要做多好要求那麼多

昨天是同伴哭。。。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會換人

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幹

耳MIC真的很難懂,盤子多真的很難收

客人又很麻煩

要記這個又要記著個

耳MICㄧ直叫我

我真的覺得很煩很煩,ㄧ直罵

諷刺的言語,賤芭樂的臉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每天每天都好痛苦

雖然大家說這是過度期

我以為我撐得住

第一天    好,我忍

弟二天 好吧,我在忍

第三天     真的忍不住,只好哭啦!

好脆弱。。。哪是,突然間好想家人好想朋友

哈。。。哭又不敢哭,很可憐

領班看到。。。硬要說是誰惹你哭

他馬的。。。就是妳,幹

最後只有廁所可以躲避人,哇哈

從廁所回來ㄧ樣想哭。。。只是要ㄍㄧㄥ住

因為還又收客人盤子還要喊口號還要回領班mic

真的好想大哭好想好想大哭

哈。。。除夕回家一定會哭

吼~~~初一又要回工作地點   =   =

每天的每天都睡好少好少

好早好早上班,好晚好晚下班

ㄧ想到上班我就好煩

回家第一件事不是睡覺

而是看今天交了什麼

什麼卡又打折要怎麼跟客人說。帶位要喊什麼口號。早班要幹麻

收桌子怎麼才會快。喊口號要怎麼才能記住怎樣才能大聲怎樣才能把東西學好

壓力真的很大,領班給的時間真的很少

要再短短的時間內學好每一件事

真他媽的對我們真好,把我們當神仙勒!

Peiwan 2009-01-25 17:28:12

我相信這是人生所必須經歷過的~~
也許這是考驗吧~~搞不好過了~~~~
就是你的了~~~~實習之路真的很困難吧!!!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