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2:54:23全都只是b))

也許

也許



大家都知道

           我的世界




只不過           沒有人說

我還很天真的以為




隱藏的好好的,很完美



再怎麼樣的解釋 


         也塗不掉錯誤的畫記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想你早就一直在看



也許     你早就討厭過我




但是謝謝你,為我留守了這麼多秘密




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機會 給我寬容



我卻這麼的不知道
           你的痛心











也許     再多的對不起


         也無法補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