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28:33全都只是b))

加油!



今天!!!!!!!!!



放榜= =



我上家齊唷!!!!!!!!



呵呵!整個很開心!



但是.....



乖女兒..噢噢!



有點失望><



不過他還滿開心的!!



我也是!



我們又可以每天在一起3年唷!!!!!!!



摁摁!



我們班,,



有4個上左中!!!



7個上家齊!!!



不錯搭!!!



其實..



有那麼一點點不甘心..



這成績,,左中現在看來是穩上的..



埃唉!老媽老爸不讓我讀辣!!!



老師都說..上家齊的都6十幾..



但我似乎"7"開頭= =



而且6十幾的程度也不差阿



聽他們這樣講,,好像讀家齊就比較爛



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甘心..



但是,,後來想想



左中的環境並不是我能承受的吧!



與其到時候讀不下去,,



不如現在做對的決定!



而且~~



我家黃大強的夢想是左中!!!!!!



我絕對不會站他名額的!!!



加油啊!!涵涵~



北藝大沒上沒關係,,這是他們的損失!



等你左中3年出來,,



會有更好的學校讓你選!!



對吧?



加油呀!!中山的子民!!



不要讓別人給看扁了!



台南鄉親也可以闖出我們的一片天!



記得我們的英勇事蹟吧!



我們會更進步的ˋˋ



加油~~~~~~~~~~



還有未來家齊的classmates!!



我們要加油!




pic  in北藝大!!灰色是我= =複試前暖身噢噢..第一個是大強!第2個是高ㄇ一ㄢ 第4個是品溱

上一篇:上帝和老天呀!!

下一篇: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