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0:27:30全都只是b))

我想去..




可惡!!



小黃和品溱昨天就去台北了



明天高ㄇㄧㄢ也要去..



我都不能自己去ˋˋˋ



好可惡><



我家老爸堅持要去看北藝大長什麼樣子



因為他順便要去開會 所以我不能去ˋˋ



嗚哇.....



我也好想去~



好狡猾ˊˊˊ3個人都可以去ˋˋ



就我不能就我不能ˋˊ



吼ˇˇ埃..



如果考上了有多好阿



真不想自己讀家齊..



大家都要讀左中...



埃  還不是我跳太爛!還不是我不讀書!



都要怪我拉><



整個就是一個大笨蛋



我真的想再去台北一次嘛~~~



誰要帶我去~~~???







上一篇:祈福~

下一篇:畢業前夕